2020-09-10
关于2020年南昌大学剑桥五级(KET/PET)考试证书领取通知

关于2020年南昌大学剑桥五级(KET/PET)考试证书领取通知

剑桥通用英语五级考试(KET/PET)是由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及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联合举办。南昌大学考点将于2021年4月18日前寄出所有已办理邮寄的证书,请各位考生注意查收。证书领取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未办理邮寄的考生可委托15180107816(南大EMS小陈师傅)办理带领并邮寄。需并提供的信息有:考生姓名,考试时间,准考证号。证书一般会在七天内发出。

二、因疫情原因,校外人员暂时无法入校。校内人员领取地点:南昌大学前湖校区外经楼318B,领取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2:00/14:00-17:00。领取要求:①提供考生姓名、考试时间、准号证号。②考生本人凭身份证原件领取,代领的凭考生身份证复印件和代领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南昌大学考点

2021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