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4
关于2021年南昌大学4月11日韩国语能力测试疫情防控安排

关于2021年南昌大学4月11日韩国语能力测试疫情防控安排

根据对新冠肺炎防控的要求,我们始终将保证考生和考务人员的健康和安全作为第一要务。为做好考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所有报名参加南昌大学2021年4月1日韩国语能力测试的考生都需要了解并遵循以下防控措施:

1.  考生入校时需现场扫描昌通码,扫码结果显示绿码才可以进入校园。如曾经到过中高风险地区,考须提供考试日期前7日内有效的检测证明(核酸检测或血清特异性lgG抗体检测),待考试日校门处查验检测报告通过后,再现场扫全国一体化政务平台防疫健康行程码(全国政务健康码),扫码结果为绿码后可入校。

2.考生只能从位于学府大道上的南昌大学前湖校区南院(医学院)一号门步行进入校园,从指定校门进入时,须遵循以下要求:

1)必须佩戴口罩。

2)出示二代身份证。

3)出示当天考试的准考证。考生进入学校的时间只限于考试当天8:00-16:00,考生不得以”熟悉考场”为由,在非指定时间要求入校。

4)考试当日,考生入校时需现场扫描昌通码,扫码结果显示绿码才可以进入校园。

5)测量体温。体温符合标准的考生,即体温低于37.3摄氏度方可进入学校,由考点工作人员分批引从校门步行至考试楼,考试结束后自行离开。

3.为防止学校周边道路拥堵,请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前往考试区域。出租车,网约车,私家车等社会车辆禁止入校。

以上措施若有变化,我们会及时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791-83969374 念老师,0791-83969276 徐老师,0791-83969477 程老师。



                                                                                   南昌大学外国语学院考试中心

                                                                              2021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