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22
南昌大学韩国语考试考点入校要求


根据国家政策要求,请所有在南昌大学考点参加韩国语考试的考生知悉并遵守以下规定:

一、做好自我监测

所有考生于考前加强进行自我健康状况监测,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咽痛、腹泻等可疑症状的要及时就医治疗。

二、遵守入校要求

1.考生入校时,须遵守以下要求:

(1)考生只限于当天上午7:308:45上午考试)、中午11:3012:35下午考试进入学校,不得以熟悉考场为由,在非指定时间要求入校。

(2)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需接受体温测量,体温<37.3可入校;体温37.3的考生须接受二次测温,两次测温体温均37.3的考生不得入校。考试当天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症状的考生不得入校

(3)考生抵达指定校门/考场入口时,需出示与报名信息一致且有效的身份证件原件(具体详见报名官网)及纸质版准考证(或确认信)方可进入考试区域。

2. 考场位于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北院外经楼,考生只能从位于红谷滩区学府大道的二号门进入校园。考生入校后需从校门按规定路线步行至考场,不得前往校园其他区域,入场后不得随意离开考场区域。

具体路线如下图所示:

校门口不能停车,为防止学校周边道路拥堵,请尽量乘坐公共交通车前往考点。送考、陪同人员及车辆不得进入校园,也不得在校门口聚集或长时间逗留。

三、配合考场防疫

1.考生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更高防护级别口罩,仅允许在验证时摘下口罩。

2.考生在候考、离场期间均须保持一米社交距离,严禁相互交流,同时听从考场工作人员指令,有序错峰入场、离场。

3.考试过程中,如考生自我申述身体不适或考务人员观察到考生有身体不适现象,考务人员将引导考生及时就诊。

以上规定基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属地防疫要求,如疫情形势或防控政策发生变化,将会对相关入校入场要求进行更新调整并在考点网站通告。如有疑问,请致电考点咨询电话:0791-83969477。

南昌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3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