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10
喜迎教师节 共传师生情——外国语学院2023年中秋节教师节慰问座谈会


9月8日,正值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外国语学院在外经楼201会议室举行2023年中秋节教师节慰问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彭金生主持。院长陈夜雨、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系部主任、工会主席、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彭金生肯定了教师们的辛勤工作,感谢教师们的无私奉献,鼓励大家在教学科研工作中更上一层楼。陈夜雨向教师们表达了祝福,勉励大家加强团队合作意识,积极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与会的教师代表来自学院各个系部,表达了对于学院教学竞赛、科研项目稳步提升的欣喜,民生事项逐渐落实的欣慰,感谢学院营造尊师重教的氛围,调动了大家工作的积极性,促成教师的个人及学院的共同发展。

薪火相传,师生情深,最后,学生代表向出席座谈会的教师代表敬献鲜花,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

审核:彭金生 黎华 刘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