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7
【评估动态】外国语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第一轮校内专家督查


根据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安排,外国语学院于56日上午接受了校内专家的第一轮督查。学校评估督查组专家、学院院长、书记、教学副院长以及教务办全体人员一同参加了本次督查活动。

刘婷院长首先对督查组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学院审核评估工作开展情况,自查与自评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向督查组做了汇报。

汇报结束后,督查组专家就自评报告及院长工作汇报进行了提问与讨论,并查阅了学院教学管理文件、教学档案(教学大纲、考试试卷、毕业论文、毕业实习、教师教案等),对我院本科教学工作的具体情况进行深入了解与检查。

在专家反馈环节,学校督查组第三组组长熊岩教授从整体上对我院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点评,对学院自评报告总体内容给予肯定,并对学院评估工作的指导思想、具体思路、阶段性目标、手段措施等问题进行了解读,指出学院在办学定位、专业特色上仍需进一步凝练。督查组其他成员反馈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最后,黄耀华书记代表学院对专家组的细致工作和中肯评价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将按照督查组的意见建议进行整改。本次督查工作结束后,学院各系(部)将召开会议,落实专家改进意见,并进行下一步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