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6
【招生】2021年南昌大学外国语学院双学位(辅修)招生通知

我校非语言类各专业同学:

现面向各学院的2020级非语言类专业在校本科生招收修读校内外国语学院双学位(辅修)的学生。今年将开设英语、日语、俄语、法语、 西班牙语五个专业。学生修完辅修专业(辅修学士学位)培养方案规定的课程且成绩合格,并完成学位论文(或毕业设计),发南昌大学辅修专业证书及在主修学士学位证书中注明辅修学士学位,不单独发放学位证书。

校本部、软件学院在校本科生非语言类各专业的2020级在校本科生均符合我校2021年外国语学院双学位的招生条件。请认真阅读南昌大学外国语学院2020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各辅修专业修读课程,合理评估自己的学习时间和学习能力,谨慎选择。请有意愿参加外国语学院双学位的同学填写南昌大学本科生修读辅修专业(双学位)申请表一式两份(同时准备身份证,学生证复印件各一份),直接交至外国语学院教务办公室(外经楼318B室)。截止时间2021715日。

相关培养方案、报名表见附件,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外国语学院2020版培养方案 

双学位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