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24
南昌大学托福、GRE考试疫情防控安排(2023年07月24日)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及教育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工作方案》相关要求,为做好托福、GRE考试疫情防控工作,请所有在南昌大学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了解并遵守以下规定:  

1.考生在进入本考点时,须遵守以下要求:

请考生携带与报名一致且有效的身份证件原件,以及纸质版考试确认信。

2.入校方式:

考场位于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北校区外经楼202室,考生从位于学府大道的南昌大学前湖校区二号门进入校园。

具体路线如下图所示:

图片1.png

考生需在指定时间进入学校家长/陪考人员一律禁止入校托福考生进入学校时间只限于当天上午7:30——8:25上午场或下午12:30——13:25下午场),GRE考生进入学校时间只限于当天上午8:30——9:25,考生不得以“熟悉考场”为由,在非指定时间要求入校。出租车,网约车,私家车等社会车辆禁止入校。如有疑问,请致电考点咨询电话:0791-83969477/83969375

南昌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3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