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0
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布置会

9月20日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布置会,按照中央、省委和学校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对全院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与部署。学院领导班子、各系部主任、党支部书记、老党员代表及学生党员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尹忠林作动员部署,院长刘婷主持会议。

尹忠林强调,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首先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搞懂“为什么”开展主题教育;其次学院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校委的决策部署,高标准完成好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领会目标要求,弄清主题教育要“做什么”;最后全院各党组织要周密筹划、精心组织,落实主题教育“怎么做”,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努力取得最好的成效,不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刘婷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主题教育以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覆盖全体党员干部。各个支部、每位党员都要以高度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参与进来,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

参会的党员代表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总书记教诲,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基本动力,时刻不忘党的宗旨,时刻不忘人民的期待,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践行基层党员干部的时代使命和担当,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