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7
学习党的精神,争做优秀共产党员——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外国语学院记者 彭情)2019年11月16号晚上7点,由王昊老师主持,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参加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在7栋南一召开。

会议首先由王昊老师发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小读本文档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要求各学生党员读原本,悟原理,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落实到实处,学生支部党员也纷纷传阅读本,表明要跟党走的决心。

王昊老师提出党员要去多关注十九届四中全会,熟读熟记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读本,并将会对学生党员的学习情况进行抽查,对学生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王昊老师强调,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自觉用其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摄影记者 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