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9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外国语学院记者 万玲君)2019年11月8日晚上7点,理研会指导老师王昊以及二十多名支部的学生党员在七栋南一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暨调研成果交流会。

 在会议的开始,开展了党员评议活动,王昊老师对近期党员活动情况进行了总结,重点表扬了积极参与活动的学生党员,对缺勤次数较多的党员进行了批评,提醒广大学生党员应协调好时间,重视党员政治素养的提升。

 随后,学生党员对照党章寻找自身不足,依次起身发言进行自我反思。“在学习强国APP的打卡学习的态度不够端正”、“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学习不够深入”、“对党章的学习有所松懈”、“生活习惯需要改善,对艰苦朴素的作风贯彻不到位”……学生党员们对平常在生活和学习中的不足做出了检讨,决心在今后的日子中改正坏习惯、坏毛病,提高个人素质。在会议最后,王昊老师与集体学生党员就摘编读本的学习进行了交流,强调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

 此次会议中,学生党员们学习先进、自我反思、积极发言,相信在不断的反思与改进中,学生党员们的思想觉悟、个人素质将不断提高,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摄影记者 万玲君)